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12-12

【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台南高薪夢幻職缺:應徵按下去,財神爺跟著去!

學歷不足的我,很難找到高薪的工作機會,幸好有表姐帶著我加入孫華團隊,我才能這麼順利的賺回失去的錢!感謝孫華團隊不嫌棄我的學歷,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最新消息 2022-12-05

【台南-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熱門高薪職缺:萬中選一的工作機會,適合獨一無二的你!

為了讓自己不再為金錢煩惱,於是進入了網路好評推薦的孫華團隊工作,公司優渥的薪水讓我可以靠自己的能力滿足物質慾望!

最新消息 2022-12-05

【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台南熱門高薪職缺:萬中選一的工作機會,適合獨一無二的你!

隨著年紀漸長,父母越來越年邁,已經無法再工作賺錢,剛畢業的我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決定加入能領到高薪的「孫華團隊」,公司專業的教育訓練,讓我在短短幾個月內就能輕鬆上手!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