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3-11-17

【鑫豪天地LV重新裝潢華麗重磅開幕】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從低谷到高峰重新燃起生活的光芒

每天早起騎車到工業區擔任作業員夏天頂著豔陽騎車 冬天卻凍到手指都沒有知覺了日復一日卻領著同樣微薄的薪水每次滑著手機,看著同齡的朋友們有著光鮮的生活讓我心生自卑卻也羨慕不已作業員的工作取代性太高我在一次重病後,公司卻也因此將我辭退讓我原本就不好過的生活,少了經濟來源更是雪上加霜

最新消息 2023-10-04

踏上高薪的捷徑!孫華團隊陪你打造夢寐以求的人生!

大家好,我是小蘭,目前在孫華團隊擁有5年的資歷!現在的我從負債累累到現在已經成功賺取了人生第一桶金!我明白,在現代職場中,薪資是許多人選擇職業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優越的薪資不僅反映了個人的價值,還提供了更好的生活品質和未來的穩定性。然而,對於一些人來說,酒店行業相當地陌生,為了讓更多人能夠更加了解酒店行業,就由我來為大家一一解開酒店的疑問吧!

最新消息 2022-12-12

【台南-Love one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夢幻職缺:應徵按下去,財神爺跟著去!

在朋友的引薦下,我加入了能領到高薪的孫華團隊!優質的福利、豐厚的薪水,讓我能夠順利繳清妹妹的學費,不僅如此,現在的我已經成功買下一棟屬於我們的房子了!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