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e直播介紹

MeMe直播介紹

2019-07-04

網紅直播賺錢,在前一陣子引起了社會上廣泛的討論,看非專業的人唱歌、玩遊戲甚至只是聊聊天,居然可以吸引成千上萬的人觀看並因此而獲利,對上個世代的媒體使用者來說,這是個難以理解的現象;不過其實直播早就深入我們的生活,除了我們已經開始習以為常的直播,另外還有一對一直播的興起,可能比較少為人所知,除了遊走法律邊緣的,也就是主打情色性質的直播外,不少正規的直播平台,例如MeMe直播等平台,也推出一對一的直播。
 
今天在直播平台眾多,但網紅有限的狀況下,平台相互爭搶網紅,將價格成本給抬高,但最終的結果可能是沒有一個平台可以有足夠多的好內容來滿足消費者。MeMe直播更表示,台灣市場有限,可是市面卻有一大堆的直播平台,一旦消費者不滿足,平台ROI(投資報酬率)表現不佳,最終網紅也會失去舞台。
 
甚至是整個平台的收掉,在直播之前火紅的是交友軟體APP,可是至今,收掉的交友軟體非常的多,因此MeMe直播不免擔心將來直播潮流過去之後,會變成它們也要收掉,因此不斷的在競爭市場中想出頭天,在大眾媒體時代,大家容易將「知名度」和「影響力」畫上等號,但進入直播時代可以說是影響力的再次檢視。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