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賺錢不是夢

17直播賺錢不是夢

2019-07-04

網紅直播很好賺嗎?到底能夠賺多少?現在許多火紅的直播平台,都是妹子們用來賺錢的方式,例如17直播賺錢,它沒有視頻廣告,素人微網紅在以上4種網紅直播營利模式中,大多只有時薪及觀眾Donate分潤。
 
隨便翻開直播平台,上千位的直播主就在眼前,但總有幾位特別受到網友矚目,抓取保守的中間值,UP直播老闆願意給你時薪500且給你50個小時的直播時數,你與觀眾互動的很好,一個月中Donate累積了1萬塊台幣,17直播賺錢的分潤10~30%所以大概淨賺2000元,等於是上班50個小時淨賺2萬7元,相比一般正職一個月上班一百多小時,已經好賺許多。
 
 
直播主的收入來自於粉絲的斗內,如何提高粉絲的黏著度,讓粉絲更願意支持直播主,是個重要的課題。某位在17直播賺錢的直播主分享,一定要把粉絲當朋友,當你付出真心時,粉絲一定能感受得到,譬如記得粉絲說過的話、從事的職業等,而且網紅直播賺錢由於太多人做了,想要穩住客群一定要非常努力定時舉辦線下聚會也能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