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轉酒店經紀告訴你,酒店打工不是女生才能賺很多!

少爺轉酒店經紀告訴你,酒店打工不是女生才能賺很多!

2020-12-15

我在酒店工作第四年,21歲開始做少爺,做滿兩年的時候轉經紀。一開始想進酒店打工是因為喜歡喝酒和夜生活,但沒進過酒店,又沒什麼錢可以去酒店玩,想說乾脆進來工作,可以體驗還有錢可以拿。
 
一開始跟我朋友說我在當少爺的時候,他們還誤會在酒店坐檯的女生叫小姐、坐檯的男生叫少爺,還問我是不是等於牛郎……不是。
 
酒店有少爺和公主的職位稱呼,都不是坐檯的,也不會需要陪客人玩,比較像是幕後服務的一部份;那少爺是指男生的、公主當然就是女生。一開始上班的時候覺得超累,雖然是深夜時段,但酒店出入的人不少,為了把服務品質顧好又需要我們不停走動跑包廂,還沒習慣的時候每天腳和背都超….級….痠,不過覺得很好玩,認識了很多不一樣的人,唯一比較有壓力的部分就是要記新環境的東西,適應就好了。
 
酒店經紀

去工作最期待的就是領錢啦,哈哈!拿到薪資單的時候心情超雀躍,不過因為我還是學生只是去打工,上班時數沒有很多,想說應該是少少的幾千塊吧(以往打工都領不到破萬),沒想到…居然有破萬,而且薪資條下方寫了一條「小費另計」,爽啊!沒有其他句子可以形容了,因為我沒想過利用課餘的時間可以有這樣的收入,重點是小費還另外算,而且面試的時候有跟我說一開始什麼都不會,所以錢會比較少一點,那這樣的話,我之後不就可以領更多,超期待~
 
後來我在很多不一樣的
日領工作岡位待過,從一開始的包廂服務生、去櫃檯支援、當泊車少爺……沒有喜歡和討厭哪一個,不過在不同的位置可以看到不同的事情,還滿有趣的。
 
我的少爺生涯最後一個職位是領檯少爺,那時候比較直接的和人接觸,對於這個環境的生態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因為和小姐的接觸會比較多,也需要去記熟客的習慣和喜歡點的小姐、哪個小姐是和哪位經紀配合、協助一些簡單的調度讓服務保持高水準之類的,比較需要動腦。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從「進來玩的」員工,變成認真做事、想更進步的心態。

酒店上班

應該可以說是時間很剛好吧!那時候聽說孫華姊姊之後找領檯想要只找女生,我就藉機去問她有關經紀的事情,她知道我當服務生類型的打工仔有一段時間了,就問我說:「
酒店經紀要做的事跟少爺差很多喔,你有心要學嗎?」我聽到這個問題其實有點害怕,因為我也不確定自己學不學得來,畢竟我看其他經紀感覺都很會講,我沒有業務經驗不敢說自己可以很快上手。
 
不過我後來跟孫華姊姊聊了一下,她鼓勵我說在這個環境也有段時間了,該了解的都差不多,已經是很好的起跑點,其他的她會慢慢教我。還跟我說不用羨慕別人很厲害,要以那些厲害的人為榜樣或目標,追上他們!
 
我很喜歡孫華姊姊講的一句話:

你現在會羨慕他們,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也可以像他們一樣,甚至更好。
 
就是那句話支持我跳脫舒適圈。不過不得不承認,一開始轉換成經紀的時候超不習慣,因為酒店經紀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去開發,找小姐來做。

酒店打工

那你也知道很多人對八大行業都有既定印象,覺得很亂啊、進來就是要賣身啊、會被控制很難走啊之類的,那些在孫華姊姊的團隊都不存在,孫華姊姊嚴禁團隊成員「黑白來」(不過我不知道其他經紀公司的狀況就是了),但是沒接觸過酒店的路人都嘛是看新聞認識酒店,除非有發生事情,不然記者才沒興趣來報,所以開發真的很難。
 
不過開發的過程裡孫華姊姊給了很多意見,讓我實際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方式,後來知道最主要的是要讓對方有信任感,讓他覺得跟你講話是安心的,才有機會可以談合作,這兩年我做的也滿有心得的,下次有機會被排到寫文章再跟大家分享^^
 
孫華姊姊真的很重視團隊的每一個人,為了給大家最好的環境,還特別自己組成了妝髮團隊、完整的訓練、清楚的規定,為的就是讓大家工作都可以開開心心、保持在最好的狀態,如果你也想要一個創造高收入的工作環境,可以直接和孫華姊姊聯絡~
 

孫華姊姊的Line:@113fcsmi
手機:0985-976-255
分享這篇文章: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