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福利

員工福利

提供免費住宿

到外地打工最擔心的就是找不到穩定、舒適的住處,自己在外面租房子總是覺得太貴了,擔心房租租金問題,所以到天上人間酒店工作、打工,不僅能夠得到免費的員工宿舍,而且在宿舍內還有富設完善的設備、設施,只要你能夠想到的,都可以非常周到地為女孩們提供。

我們的免費員工宿舍可不是那種髒亂、環境差的套房,也不需要跟別人擠上下舖,對於天上人間酒店來說,我們提供的宿舍條件非常好,免費的個人套房,加上完善的生活設備,週遭環境也幫您調查的透徹,生活機能超棒!能夠讓女孩們每天的工作和生活更加輕鬆,也不用每天擔心在外租房要負擔的費用。

熱門廣告

了解更多

台南酒店兼職免脫、免秀、無出場壓力,公司備宿舍及禮服部及彩妝、美髮師可供小姐租借、使用,費用低廉可省下大筆的治裝費,與客人間的一般互動,如:唱歌、喝酒、聊天、玩遊戲等等…台南酒店上班只要能讓客人覺得花錢花的開心,要做任何事都行,但絕對禁止小姐從事脫衣陪酒與一切色情之服務。

ApplewebDesign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KTV俱樂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